華人泌乳顧問協會2019年度 IBCLC DAY【嬰兒頭頸發展與哺乳工作坊與研習會】

為臨床協助哺乳家庭工作人員,當母親哺乳意願強烈嬰兒卻含乳困難時,總讓人感到無力,您是否想更了解這些含乳困難的嬰兒發生甚麼?並學習如何評估與協助這些母嬰呢?
為了慶祝2019 IBCLC Day,華人泌乳顧問協會特別邀請對嬰兒口腔與頭頸專長的國際級講師Catherine Watson Genna,利用兩天小班制的工作坊與一天大堂課的實證研習會,深入嬰兒的口腔與頭頸部,了解相關解剖構造與生理功能,
針對不同狀況選擇適合的手法或工具協助母嬰,解答我們臨床常見困擾! 兩種課程特色:

  • 兩天小班制工作坊:僅48席名額,安排實務操作,近距離與講師對話,針對案例實際討論!
  • 一天實證研習會特色: 同步口譯,中文講義,不用出國並且可用中文聆聽國際講座!

講師介紹:

Catherine Watson Genna BS, IBCLC 自1992年以來一直執業於美國紐約的私立機構。她對哺乳母嬰相關之醫療挑戰特別感興趣。除了指導實習生以外,還幫醫療專業人員上課,使用臨床照片和影片來協助了解哺乳嬰兒之解剖、遺傳或神經學上的問題。Catherine參加了與哥倫比亞大學和特拉維夫大學生物醫學工程系合作的研究,探討哺乳期乳頭的生物力學以及哺乳嬰兒的吸吮和吞嚥。她是數本書的作者:哺乳工具的選擇與使用:改善照護和結果(Hale 2009, Praeclarus Press 2016)以及在哺乳嬰兒的吸吮技巧支持(Jones and Barlet Publishers 2008, 2013, 2017), 專業期刊文章和核心課程與母乳哺育及人類泌乳(課本)的一些章節。Catherine自美國哺乳顧問協會期刊成立以來,一直擔任期刊的副主編。 (講師相關網頁可見於:http://www.cwgenna.com )

本簡章包括兩種課程活動,若您兩種課程都想參加,請務必分別報名,謝謝!

活動一:【發現之旅-走入嬰兒頭頸的祕密花園】Hands-on實務操作工作坊

課程特色:

  1. 手把手的實作學習之旅!!!
  2. 免國外機票費;免國外住宿費;無路程時差,與國際大師一線”觸摸”;當面”對話” 的機會
  3. 獲取護理、助產、物理治療繼續教育積分,及IBCLC繼續認證所需之13.66CERPs
  1. 時間:2019/03/21 ~22(星期四、五)
  2. 核心價值:認識與母乳哺育相關之嬰兒頭頸解剖生理機轉,進而演練”肌肉放鬆”之實務操作。
  3. 對象:語言治療師、口腔專科醫師及母嬰照護相關醫療專業人員
  4. 地點:三重勞工中心802教室(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一段9號 電話:02-29816127)
  5. 名額: 48席菁英專屬(資深IBCLC優先錄取,報名時須檢附實務工作經驗簡歷、IBCLC編號及通過認證年資)
  6. 報名費:會員價$10,000元;非會員$12,000元;活動當天提供午餐。
  7. 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6AAk2o 請點我

 

活動二:【發現之旅-走入嬰兒頭頸的祕密花園】EBM實證研習會

課程特色:

  1. 免國外機票費;免國外住宿費;無路程時差;
  2. 在台灣就可以聆聽”嬰兒頭頸與母乳哺育”國際級專家多年實作學習之心靈饗宴!!!
  3. 全程同步口譯;理解無障礙;學習零死角!!!
  4. 獲得護理、助產、物理治療繼續教育積分,以及IBCLC繼續認證所需之6.83CERPs
  1. 時間:2019/03/26 (星期二)
  2. 核心價值:解析嬰兒吸吮的解剖生理動力學;檢視頭頸肌力增強對母乳哺育的長期影響。
  3. 對象:語言治療師、口腔專科醫師及母嬰照護相關醫療專業人員
  4. 地點: 永和耕莘醫院12樓國際會議廳(新北市永和區中興街80號 電話:02-29286060)
  5. 名額:  200席母嬰照護相關領域的好學耕耘者(資深/3年以上母嬰醫護人員及IBCLC優先錄取) 報名時須填寫實務工作經驗簡歷、IBCLC編號及通過認證年資
  6. 報名費:會員價$2,000元;非會員$4,000元;活動當天提供午餐。
  7. 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rhkydT 請點我

 

●繳款方式:

[ATM代號]:822

[匯款銀行]:中國信託商業銀行/花蓮分行

[銀行帳號]:197540093943

[戶名]:華人泌乳顧問協會

外幣帳戶:[ATM代號]:822

[匯款銀行]:中國信託商業銀行/花蓮分行

[銀行帳號]:495131056473

[戶名]:華人泌乳顧問協會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