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攝影比賽】2018人類哺乳期刊JHL封面照片徵選,與世界分享哺乳的美麗時刻。

珍惜每一個無法重來的瞬間,用照片與世界對話,讓難忘的思緒跟著流動。
相信大家大多都見過,不論是哺乳媽媽在親餵的當下,或者IBCLC全心投入地給予母嬰支持和協助的時候,雖然專注而全心全意付出的時刻自己看不到,但在旁人的眼裡,都是熠熠生輝讓人難以忘懷的美麗畫面。

 

原來我們這麼近。
華人泌乳顧問協會理事長、資深IBCLC王淑芳老師要提供給大家一個關於母乳和泌乳相關的美麗訊息,讓我們以為相隔好遠、以為生活心情時間都交換不了,直到將微妙的瞬間與世界分享,才發現感受溫暖可以沒有”交集”。

 

關於Journal of Human Lactation (JHL)
是經過同儕審查的學術季刊,內容含括與母乳哺育會泌乳相關之原創研究、實務探討、政策制定及議題評析與個案研討。每年JHL都會舉辦期刊封面照片競賽,年度攝影大賽是你為期刊做出貢獻和突顯自己社區的機會。

每年四本的JHL雜誌封面都會有與母乳哺育或泌乳相關的不同的照片;包括IBCLC幫助新手家庭(在各種情景)的各種情境、世界各地不同文化背景的母乳哺育樣態,和泌乳的科學性等。

 

JHL年度攝影大賽參賽指引:

1、主題明確:聚焦主體,避免背景干擾。.

2、高解析度:基於印刷清晰度考量;不符合規格之照片請勿參賽,即使寄來也不會被納入評審。

●照片格式:jpeg
●圖像解析度:至少300dpi
●照片大小:至少4×4英吋

期刊封面及照片,參考如下:

截止日期:2018年9月1日(絕無特例)
照片上傳至:https://portal.ilca.org/i4a/forms/index.cfm?id=58

●小心剪裁:本期刊僅能呈現正方形的照片格式,如何裁切會影響您照片呈現的感受,剪裁時請務必謹慎;不符合正方形規格之照片請勿參賽,即使寄來也不會被納入評審。

●照片同意:如果是含有可辨識他人的照片(例如,一位母親/嬰兒的臉上/臨床醫生等),您必須同時提交含簽名照片的知情同意書。如果您的照片可能被出版時,JHL會要求照片中相關人員者簽署特定的知情同意書,因此,請務必確認僅提交您可以取得主體同意書的照片參賽。

●如果你不是攝影師,請另外提供攝影師姓名與完整的聯繫信息。攝影師需要簽署一份非獨家版權協議書;亦即,允許JHL使用照片,而不限制攝影師本人的使用。

●一旦完成投稿,您會收到系統自動回覆確認Email.

●若照片被採用,將會Email通知並附上肖像授權同意書籤署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