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投稿】給隊友的一段話

文/王麗玲 常務監事

致神隊友:
民國104年5月,當我第一次跨進泌乳核心課程班級教室時,當場傻眼,現場不只是醫護背景的學員,有很大一部分是來自全台各地、各種職業的學員,甚至全職媽媽都來了!大大小小的孩子、掛在媽媽身上含著乳房的小baby,甚至好幾個為了實踐老婆大人理想的老公們,扮起超級奶爸,穿梭在課堂中。讓我百思不得其解,只覺得這群人有病,病的還不輕!

當時的我,因為工作關係(我是護理師,且在產後單位服務)再加上本身有哺乳經驗,想要上課考一張國際證照證明自己的專業知識。但是,究竟是甚麼樣的動力,讓這群隊友們,願意花這麼多的時間、花大量的金錢來上課考試?

經過96個小時的課程、整整兩個月的相處,我在這群人身上看到的不是〝熱忱〞而已,更多是為了幫助哺乳媽媽與家庭的〝專業、使命、志業〞。

課程結束後到三年後的今天,持續與這群同學們一起推廣母乳哺育,現在的我,非常榮幸也很開心當初能夠認識她們、加入這個充滿愛的大家庭,每每在群組裡討論各地支持團體的活動內容,都讓我感到這群隊友滿滿的愛與專業。

我還想特別感謝〝憶淳〞神隊友,在華人泌乳協會整理的泌乳新知上給我許許多多的幫忙,不論是文獻的搜尋翻譯,甚至新知內文的撰寫,再再顯出其英文的能力、整合的邏輯及寫作高超的文筆,讓會員們有更專業的哺乳新知可獲得、精進~我們要繼續合作喔。
加油!!! 隊友們

麗玲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