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母乳家庭闖關大會師&頒獎典禮

哺乳家庭趴趴GO!

活動起跑囉!!!

自即日起至11月1日,於臉書舉辦「悠遊台北,我在□□哺乳」打卡活動,響應公開哺乳法,哺乳媽媽攻佔臺北市各據點。

(1) 活動期間在臺北市任何地點哺乳打卡,寫上「悠遊臺北,我在□□哺乳」,標註關鍵字#母乳家庭趴趴GO,及「母乳家庭合照」至同時上傳至「母乳家庭趴趴GO」活動臉書專頁,前100名者,於「母乳家庭親子闖關大會師」活動現場贈送「我很特別,媽媽為我餵我」限量純棉母乳小T恤紀念品1份。
(2) 凡參與本打卡活動者,將選出「在不同公開哺乳點打卡最多者」、「公開哺乳點唯一打卡最多者」及「同一公開哺乳點打卡最多者」等3種獎項,將於「母乳家庭親子闖關大會師」頒發『我很特別,哺乳家庭我最行!!』精美獎品1份。獎項說明如下:
A、 在不同公開哺乳點打卡最多者-累積最多不同哺乳點的打卡數者。
B、 公開哺乳點唯一打卡最多者-累積最多只有你一人打卡的不同公開哺乳點。
C、 同一公開哺乳點打卡最多者-在同一個公開哺乳點打卡最多次。

臺北市母乳家庭闖關大會師暨頒獎典禮
時間:2016年11月13日(日)10:00~12:30
地點: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親仁樓前草地
活動名稱:Running Family 親子闖關

報名網址  https://goo.gl/z77mW1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