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動】ILCA年會 將於7/18-21在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舉行

ILCA官網公告 www.ilca.org/main/learning/conference/ilca18home

 

TOGETHER: Changing Your Community and the World.

 

學習:發現新的臨床技術,嘗試新的方式與家人聯繫,參與新的研究,並準備挑戰舊的思維方式。我們的2018年發言人包括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思想家和創新者。

獲得23個繼續教育學分
(CERPs,護理
學習時間和CME學分)

聚在一起:與同行重新聯繫並學習,受到建立我們專業的人的啟發,並從新興領域的領導者那裡收集新的見解。

 

與世界分享我們的聲音: ILCA致力於透過母乳哺育和熟練的哺乳護理改變世界健康狀況。我們可以一起在全球推廣國際理事會認證的泌乳顧問®。

 

聚集在美麗的俄勒岡州會議中心 ー 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中心。

讓我們在一起並在#ILCA18創造轉變!

 

個人報名連結:

http://www.ilca.org/main/learning/conference/ilca18home/conference-search81/ilca18-registration

圑體報名截止日:5/10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