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眾餵奶實在超尷尬,學這幾招輕鬆破解!

試想一下,新媽媽很愉快的帶著小寶寶上街,小寶寶餓了,媽媽要在很多人的地方餵奶,是不是有點尷尬。有時媽媽覺的很自然,沒什麼大不了的,這是作為一個母親自然而然會過度到的偉大。可旁人也許就不怎麼看了,媽媽們不尷尬有時旁人反而不自在了。那如何避免尷尬,鴿子醫生來給你支招。

找和躲

找個合適位置,躲到無人地方是最直接的辦法。如果可以,坐公車時媽媽要找個較為隱蔽的地方,旁邊無人的角落裡,吃飯時也要坐到隱蔽的位置。以備孩子的不時之需。去商場逛街時就好說了,有母嬰室最好不過,那些沒有的商場媽媽就只能到廁所或者人少的過道里去餵養孩子了,為了方便媽媽在逛街時不妨提前看看那些商場有母嬰室,大概什麼位置,以便到時方便找尋。

合適的衣服

帶孩子出門,媽媽合適的衣服很重要,要知道不是在哪都可以找到餵奶的最佳位置的,公車上人特多怎麼辦,飯館只有門口的位置怎麼辦,這時媽媽的衣服就是自己的寶貝了。純棉、寬鬆、通風吸汗的衣服就是不錯的選擇,還可以加個寬鬆的外套,披肩增加餵奶的隱秘性。

戶外哺乳輔佐神器

帶孩子外出,這些神器就必不可少了。哺乳帽幫寶寶遮陽又擋住旁人視線。哺乳背巾是廣受歡迎的神器,寶寶像袋鼠一樣掛在了媽媽的身上,像把寶寶放在了一個安全屋。餵奶衣讓媽媽在哺乳的過程中不會過度的暴露。

 

小小技巧。媽媽出門前可以餵養一次孩子,讓寶寶飽飽的出門,爸爸在身邊時可以遮擋一下,對那些不自然的目光報以微笑,大家都是可以相互理解的。

 

資料來源: https://read01.com/dkePL7.html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