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採取支持2016國際哺乳週-母乳哺育-永續關鍵的具體行動

國際母乳哺餵行動聯盟(下面簡稱WABA)於1991年二月成立。WABA 是一個由相信母乳哺餵是所有兒童及婦女的權利,並獻身於保護,促進,及支持這個權利的組織及個人所組成的全球聯盟. WABA 致力於因挪千替宣言,並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一起合作。它的主要夥伴包括國際嬰兒食物行動聯盟(IBFAN)、國際母乳會(LLLI)、國際泌乳顧問協會(ILCA)、Well-start International( WI )、及母乳哺育醫師學會(ABM)。WABA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有顧問的關係,是一個非政府團體,為聯合國經濟及社會議會(ECOSOC)的特別顧問。

國際哺乳週源起WABA協調主辦,設定每一年八月的第一個禮拜是國際哺乳週,藉著這一周的活動提醒大眾對母乳哺育的關切。

2016年國際母乳週的宣導主軸為「母乳哺育-永續發展之關鍵/Breastfeeding: A key to Sustainable Development」,凸顯母乳哺育不再只是家庭事件或健康議題,從17個面向展現母乳哺育與生態,經濟和公平性的緊密結合;並提出17項母乳哺育推動全球指標。

華人泌乳顧問協會,整理世界衛生組織官方網站對此主題發布之卡通圖片,製作成小小PPT,分享會員個人體會,同時提醒會員呼應國際哺乳週的年度議題,採取個人的支持、促進及保護母乳哺育的實際行動。

原文摘自http://waba.org.my/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