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重大公告】路徑三考生申請導師變更之注意事項

國際泌乳顧問認證委員會(IBLCE)泛亞太地區總監 ​Karolyn Vaughan 提醒
若 PW3候選人在臨床監督過程中變更導師,候選人有責任通知IBLCE – 導師已經改變。
IBLCE近期發現,PW3候選人於申請臨床實習時的導師,在臨床實習結束後接受審核時,導師不符合,導致您的實習審核不通過,必須重新申請。
協會在此提醒PW3候選人,請務必填寫“ 路徑3 – 導師協議表 ”,
並透過電子郵件發送給IBLCE在澳大利亞的辦公室  以通知IBLCE總會您的任何變更。(包括更換導師或添加新導師)
參照PW3協議文件,如下:
路径 3 申請人責任:

• 如果因為任何原因,申請人和/或導師決定在計畫完成之前終止該計畫,或如果有必要增加或更換導師的,請書面通知 IBLCE。

o 如果增加或更換導師有必要,申請者有責任通知 IBLCE,並完整取得每一位新導師的《導師協議表格》。《導師協議表格》可以在 IBCLE 官網上“資源“部分裡的“IBCLE 文件“頁面上找到。

  』

​​

註:導師協議表格中文版 路徑三計劃指南 p.11

 

同時也請PW3候選人注意,為避免影響您的權益,並維護IBCLC在臺品質,
請務必將所有申請實習的表格附件填寫完整,不允許漏簽或缺件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