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告】路徑三-IBCLC報考資格

親愛的學員,您好:

感謝您對泌乳專業培訓課程的支持,本協會旨​在推廣”華人區泌乳支持能力認證-CCLC”​,​且廣受全球華人接受​。​相關資格請見​下表一。

相信不少人仍志在報考”國際認證泌乳顧問(IBCLC)”。
本協會所有課程均具備報考條件之課程規範(至少90小時CERPs)

本會理事長淑芳老師希望大家在投入”泌乳專業”領域前深思及明瞭個人興趣與志向,​

惟,秉持服務會員精神為免因行政程序因素,造成報考考生資格條件不符憾事,​進行相關調查。

凡不具備醫事人員(路徑一)或泌乳專業科系畢業(路徑二)的身分,亦即有志報考IBCLC考試屬於路徑三的學員,但尚無資格核定的路徑編號(L-XXXX)者,相關資格請見​下表二。
(其中黑框部分路徑三考生必須於所有相關報考資格開始前完成)

本會會員或學員,如果需要協會提供相關服務,請於5/30(二)回應告知我們,協會將針對這部分統一處理。
​請來信告知​:中英文姓名/聯絡手機/聯絡LINE/目前職業及職稱​,謝謝~​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